第A8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无标题

  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哪家强?

  13市满意度排行榜公布

  快报讯(记者 张瑜)你对自己所在城市的交通满意么?就业创业环境如何?日前,江苏省统计局公布了2018年全省基本公共服务建设百姓满意度调查情况。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2018年全省基本公共服务建设百姓满意度82.7分,比2017年提高了7.6分。13个设区市的满意度得分情况也已出炉,排在前三的是南通、苏州和宿迁。

  本次满意度调查委托第三方专业调查公司,采用街头拦访形式,随机抽取18岁以上居住在本地6个月以上的中国公民(不含外籍人员),96个县(市、区)共6720人接受全省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百姓满意度问卷调查。结果显示,2018年全省基本公共服务建设百姓满意度82.7分,比2017年提高了7.6分。

  基本公共服务建设满意度调查共包括11大体系,涉及到教育、医疗、社保、文化、交通等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中,满意度较好的是基本公共交通和基本公共文化体育,较差的是基本医疗卫生和环境保护基本公共服务。

  13个设区市的满意度得分排名情况如何?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南通86.68分、苏州86.24分、宿迁85.98分,分别位列前三。省会南京82.51分。其余城市得分分别是无锡83.3分、徐州80.53分、常州82.74分、连云港80.4分、淮安84.66分、盐城80.58分、扬州79.64分、镇江84.45分、泰州77.29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