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有请律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网银打包贷款
自助操作方便快捷

  许多企业面临着银行贷款难、放款慢的困难。对于出口型企业而言,困难更加明显。据了解,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网上银行申请打包贷款可以满足企业需求。打包贷款是指出口地银行为支持出口商按期履行合同、出运交货,向收到合格信用证的出口商提供的用于采购、生产和装运信用证项下货物的专项贷款。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客户经理具体介绍了银行国际业务项下贸易融资产品——打包贷款。既可以单笔申报,只需提供担保单位,又不占用授信额度,也能缓解企业生产备货的资金周转,再配套出口押汇又能提早收汇,企业融资成本相对人民币更低。据介绍,企业财务人员只需登录宁波银行网银,填写打包贷款申请书,录入贷款金额、打包到期日等,即可发送到银行信贷系统。宁波银行员工只需在信贷系统对该笔业务进行确认,即可上报业务。该项业务不仅加快了银行的办理速度,更让客户体验到了银行网银的便捷服务,减少了客户频繁来往于公司和银行的烦恼。

  通讯员 毕然 杨玉成 张饶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