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西夏墅镇东南村欢欢喜喜庆丰收

  9月22日,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镇东南村举行,打腰鼓、荡湖船,庄重的授镰仪式等丰富多彩的民间文艺特色演出拉开丰收节的序幕。

  据悉,本次丰收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东南有机大米、东南稻田鸭为代表的一大批优质农产品进行了展示展销,东南稻鸭汤、特色羊肉、谢公阳鳝丝面等美食联袂上演了一出“舌尖上的丰收”。“壕熊庄园”、田妈妈绣球主题观光园、新北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等农业活动亲子体验、休闲农业观光点,让游客们辨蔬菜、做饭团、赶鸭子、捆稻子、挑担子,体验农家乐趣。

  王秋艳 吴悠 葛小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