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小姐姐”深陷姐弟恋遭骗钱骗色

  本以为恋上的“武馆老板”是个多金又上进的富二代,没想到这个比自己小9岁的“小鲜肉”只是个小学文化的无业游民,32岁的刘芸被忽悠得人财两空。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近日,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对男子提起公诉。

  

  陈迪 章秋亚 何洁

  2019年3月初,待业在家的刘芸在手机交友软件上结识了一个自称曾在少林寺学武多年的男子张元军。张元军不但武艺高强,开着一家颇具规模的武馆,还有房有车,是个富二代。张元军承认比刘芸小,在他一口一声“小姐姐”的叫唤下,两人迅速热络起来,刘芸对他很有好感,当天便确认了男女朋友关系,第三天两人就见面发生了关系。

  随后,张元军对刘芸大谈生意经,称自己的武馆要开分店,如果投资,每个月会有大额分红。本就想创业的刘芸心动无比,此时张元军承诺,看在两人亲密关系的分上可以只要几千块钱就能分得武馆20%股份。刘芸立刻凑上去转给他8888元。

  做着老板娘梦的刘芸,在与张元军不断的感情升温中,被他以流动资金不足、找朋友借款需要垫付利息等各种理由要走了自己所有的积蓄10万余元,并在张元军的哀求和甜言蜜语的攻势下,还去网贷了1万余元投入到武馆发展中。

  好景不长,几次提出参与武馆建设被拒的刘芸开始起疑,并向张元军催要钱款。可不但钱没要回来一分,小男友竟然赌气不理她了。催款不得的刘芸终于意识到,这个相识一个多月的“武林高手”恐怕是个骗子,随即便报了警,张元军不久后落网。

  据张元军交代,他平日里无所事事,就喜欢通过社交软件去添加附近的陌生女人来消遣。认识刘芸之后,他发现对方单纯好骗,自己手头又缺钱用,便利用男女恋爱关系来接近刘芸。所谓开武馆的富二代身份完全是他杜撰出来的,目的是想吸引刘芸,方便编造理由实施诈骗。

  近日,经张家港市检察院提起公诉,张元军被张家港市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4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并责令退赔尚未追缴的赃款100474元。(文中人物系化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