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长袖准备好了吗?今晨最低只有14℃
秋天越来越近了,多喝水防“秋燥”哦
  天气渐凉,市民穿上长袖出行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洋 摄

  快报讯(记者 徐岑)冷空气要到货了,小伙伴们感受到外面风力加大了吗?9月19日降温最明显,淮北地区最低气温仅14℃到15℃。最高气温也有小幅下降,大部分地区25℃左右,淮北北部地区22℃到23℃。另外,降温的同时,天气依旧晴好,空气也比较干燥,补水防晒工作还是要跟上哦。

  9月18日,南京气温回升也比较明显。江北新区最高气温达31.4℃,也是全省温度最高的地方。

  与此同时,大风凉爽也是真的。随着冷空气东移南下,风力也有明显增强。东北风有些放纵,部分地区阵风达6级左右。

  9月19日到20日,降温效果更加明显。从最低气温来看,全省将降至“1”字头。19日,淮北地区仅14℃到15℃,全省最冷。东南部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16℃到17℃。20日,大部分地区降至16℃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17℃到18℃。

  南京最低气温预计也只有17℃到18℃。9月19日到20日早晚更冷,小伙伴们一定要穿长袖,注意保暖!

  江苏气象表示,由于冷空气到达江苏时已经变成弱冷空气了,所以气温只有小幅下降。

  此外,“秋燥”也比较明显。持续晴好,空气也比较干燥,提醒大家多喝水,注意防晒。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东北风4级左右,17℃~27℃

  明天 多云,东北风4级左右,17℃~28℃

  后天 多云到晴,东北风4到5级,19℃~28℃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