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为接女友,凭假驾照借走老爸法拉利
  丁某无照驾驶的法拉利跑车 警方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陈云垲 记者 王瑞)00后小伙遇交警检查,却出示伪造的驾照,面对民警批评还称不知道违法。

  9月17日22:30,南京交警高速五大队执勤民警在禄口公安检查站开展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苏A号牌红色法拉利向设卡点驶来,驾驶技术明显不熟练。

  民警立即上前让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坐在驾驶室的一个小伙拿出了驾驶证。经验丰富的民警一眼看出这本驾照有问题,民警通过“警务通”对该驾驶人的信息进行查询,系统显示,丁某并没有获得驾驶证的记录。丁某被“请”到了检查站的大厅做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驾驶人丁某今年18岁,已经在驾校报名学习,可是科目二考了几次都没过。由于女友近期要从外地来宁,他急于拿到驾照开车接对方,于是动起了歪脑筋,花6000多元买了个驾驶证蒙骗老爸,让老爸把车子给他开。父亲见儿子已经拿到了驾驶证,一高兴就把车钥匙给了他。丁某如愿以偿地开上了车,却没想到在途中被民警逮个正着。

  面对民警的批评教育,丁某称自己不知道这是违法行为。因无证驾驶、购买假证等,丁某将面临行政拘留和罚款的处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