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大爷缺1元车费的哥报警,民警:我付

  快报讯(通讯员 王昊 记者 林清智)9月18日上午,镇江市区发生了一起由1元钱打车费引发的纠纷。民警接报到场后,自己拿出1元钱解决问题。

  18日上午10点45分,镇江官塘派出所接到报警,某小区楼下有一起由打车引发的纠纷。民警到达现场后得知,一位年过七十的老大爷和的哥因为1块钱产生纠纷,的哥报警。大爷因为生病腿脚不便,每月都需要到医院治疗和配药。18日上午,他离开医院后打的回家,出租车计价器显示打车费为11元钱,可他身上只剩有10元钱,付车费还差1元钱。但出租车司机坚持按照计价器显示的11元钱收费,不肯少收1元钱。而大爷身上只有10元钱,多一分也没有,也不会使用手机支付。双方为了费用问题发生了争执。

  民警得知此事后,考虑到调解耗时较长,于是为大爷垫付了1元钱,问题当场解决。随后,民警将大爷搀扶上楼送回家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