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这波冷空气有多野?
不穿外套扛不住
  9月17日,江苏淮安,白马湖景区的粉黛乱子草开花了 视觉中国 供图

  快报讯(记者 徐岑)来了!来了!下半年来影响范围最广的冷空气来了!预计9月18日起,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江苏。18日到19日,全省气温将有3℃到5℃的下降。19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降至25℃左右,淮北北部15℃左右。20日早晨更冷,全省最低15℃到17℃。北风加大,气温下跌,秋凉的感觉更明显啦!

  9月17日,南京持续晴朗,风吹着更凉爽了!不过,跟淮北地区比,南京还算热的。全省南北温差非常大,午后沿江苏南基本都在28℃到29℃,而徐州西部只有23℃左右。气温自南向北递减,最终,南京江北新区及扬州江都以31.2℃并列第一,共同拿下全省最高气温。而相对全省最低气温在西北的徐州丰县,仅23.1℃。

  9月18日起也开启降温模式。江苏气象预报,18日到19日,全省气温下降3℃到5℃,陆上风力略大。其中,18日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还维持在28℃到29℃左右,淮北25℃左右。19日就降至25℃左右了。淮北北部地区更冷,只有22℃左右。

  同样,江苏的最低气温也将创下下半年新低。有多冷?根据预报,9月20日,淮河以南地区最低气温只有16℃到17℃,淮北地区最低15℃左右。不穿件外套,真的扛不住啦!

  最近冷空气比较频繁,也提醒大家一定要留意气温变化哦!早晚温差较大,要及时增减衣物,以免着凉感冒。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东北风4级左右,21~29℃

  明天 晴到多云,东北风3到4级,18~27℃

  后天 晴到多云,东北风3到4级,17~27℃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