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鸣喇叭被路人骂,竟开车追上去暴打

  近日,昆山男子王某带孩子到苏州园区某医院就医,因为按车喇叭,被骑电动车的男子张某骂了一句脏话。王某一怒之下,竟掉转车头沿非机动车道追了200米,将张某逼停并暴打一顿。

  9月11日早上7点,王某开车载着发高烧的孩子来园区某医院就医。正当王某的轿车准备左转从大门进入医院时,正好遇到骑电动车的男子张某。由于急着送孩子进医院看病,王某就按了几下喇叭催促对方加速通过。不想骑车男子通过后,扭过头就对着王某说了一句脏话。王某一听瞬间暴怒,掉转车头驶上非机动车道,追了200米,直到在前方路口转弯处将张某逼停,随后王某下车将张某一顿暴打。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打人的王某已被园区湖东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