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冷空气后天到货,降温3℃到5℃

  快报讯(记者 徐岑)有阳光,有风,假期后的天气是不是太舒服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新一周的天气没有降水,也没有高温,气温会开始下降。9月19日前后,全省气温预计有3℃到5℃的降幅,晚上睡觉要裹紧小被子了。

  江苏气象统计,9月16日全省一片舒爽,仅苏南地区气温稍高些,在30℃出头。长江以北大部分地区仅23℃到26℃。其中,相对最低温度出现在睢宁,仅23.5℃。这样的气温,短袖是不是有些扛不住了?

  9月17日到18日,全省气温相对保持在稳定的状态。大部分地区28℃左右,北部地区25℃到26℃。而9月19日,气温将迎来一波下滑。江苏气象预报,全省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有3℃到5℃的下跌。其中,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降至25℃左右,淮北部分地区降至22℃左右。20日,气温还会下降,最低气温下降更明显。9月19日,淮河以南地区最低气温17℃到18℃,淮北地区仅15℃左右。

  又到了乱穿衣的时候,小伙伴们准备换秋装了吗?

  今天 多云,东北风3级到4级,20℃~29℃

  明天 晴到多云,东北风4级左右,21℃~29℃

  后天 多云,东北风3级到4级,18℃~27℃

  南京三日天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