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希望小学的孩子收到“完美”中秋礼物

  快报讯(通讯员 美文)月饼、营养餐、芦荟胶、文具盒 、完美希望小学定制校服、一对一结对帮扶……近日,江苏省泗阳县南刘集乡完美希望小学,收到了来自完美江苏分公司党支部和徐州完美服务中心的党员送来的中秋节礼物。

  据悉,完美希望小学在校学生50人,约80%为农村留守学生。从2005年起,完美江苏分公司党支部多次组织党员,前往希望小学看望和慰问那里的孩子。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完美江苏分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们再次来到这里,他们准备了价值30000元的产品和慰问金作为中秋礼物送给孩子们。

  完美希望小学校长陈书来这所学校工作3年,眼见着学校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说:“完美公司不仅给我们带来物质的支持,还不断给我们送来精神食粮。学校门口原本是条泥泞的土路,他们修了条水泥路,直接通到校门口。解决了师生们雨天出行困难的问题。我刚来时,学校还是几排小平房,在完美公司的资助下,学校两层全新的教学楼拔地而起,目前已经全面使用。”此外,他们还为学校陆续捐赠了1000多本课外书,每年为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子提供助学金。

  据了解,完美江苏分公司党支部的成员们连续6年,每逢儿童节、中秋节和重阳节,都会走进希望小学、盲校、敬老院等,为有需要的儿童、老人们奉献自己的爱心。江苏分公司党支部在完美希望小学选择了家庭贫困的学生,与支部党员进行了结对。走访学生家庭,详细了解贫困生家庭的生活状况,希望家长能和学校一道努力,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支持学生完成学业。完美江苏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吴庆玲表示:20多年来,完美坚持“取之社会 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目前公司在全国资助的希望小学多达百余所。

  在这次“爱在中秋 情系希望”活动中,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扶贫帮困活动,为希望小学图书室提供书籍支持,为深化教育均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为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作出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