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回归教育原点!
新东方“好老师”是这样炼成的
  发布会现场,南京新东方国外考试部总监李欢与家长交流 通讯员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徐莱 记者 袁永红)日前,“新东方老师好!”品牌发布会在南京举行,据悉,全国近50个城市的新东方学校也同步联动,这意味着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正式全面开启“新东方老师好!”品牌升级,并通过一系列强化教师、教学核心地位的措施,传递新东方品牌升级理念和战略举措。

  “新东方提出‘新东方老师好!’这句口号,核心原因是我们认为在任何教育系统,包括公立学校和培训机构中,‘老师好’对孩子的成长是一个最核心的诉求。”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认为,从小学、中学到大学,不管教科书是什么内容,不管科技手段如何发展,在人生道路上,如果有好老师引导,学生的成长会更加顺利。“‘老师好’也是一句诚挚的问候语,在看到老师的时候说‘老师好’,心中充满着对老师的尊敬,也是对老师的期待。”

  俞敏洪表示,此次新东方品牌升级也是强调在科技大爆发时代,新东方仍要回归教育的原点,重师资、抓教学。新东方希望每个老师都能成为好老师,每一个学生在新东方都能遇到真正的好老师,这也是“新东方老师好!”的深层含义。

  新东方在教师标准和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探索。此次,新东方又建立了自身的“好老师”标准,即在拥有优秀师德师风的基础上,做到学识深厚功底好,快乐励志学风好,用心负责服务好。俞敏洪解释说,第一,希望老师在自己所教学的课程中是学识深厚的老师。第二,快乐教学、励志文化是新东方自创立以来延续至今的特色,也是新东方课堂的标志。第三,好的老师会以用心负责的态度时刻关注孩子的每一点成长和全面的发展,不仅是成绩的提升和知识的拓展,还有身心的健康等。为了进一步落实和印证“新东方老师好!”理念和标准,新东方还专门打造了“老师好”展示平台,可全面展示教师形象、资质、口碑等20余项教师信息。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