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220千伏母线短期负荷预测工作完成

  9月10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国网镇江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已在江苏省率先完成母线负荷预测工作。

  2019年初,作为江苏省首批试点单位,镇江供电公司开展了220千伏母线短期负荷预测系统项目建设工作。采集技术数据,梳理网架结构,分析影响预测因素的数据……从前期筹备到系统上线,该公司调控中心仅用3个月就初步实现了系统主要功能。5月23日,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来镇江开展验收工作,对系统的建设给予肯定,同时提出关于接入低压光伏、提升母线负荷预测准确率等要求。

  镇江供电公司针对系统不完善之处,逐条解决,改进后的系统界面更便于操作,同时攻克了低压光伏预测、停电检修单语言识别等难题。7月17日,全省母线负荷预测工作会议在镇江召开,来自12家供电公司的专业人员听取了镇江的工作汇报,工作成效受到肯定。

  目前,镇江母线负荷预测工作已实现自动分析自动预测、人工干预少、预测准确率高的目标。陈燕 林清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