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民警发抖音,帮“迷路”哈士奇找到主人

  近日,常州朝阳派出所领回了一只“出走”的哈士奇,结果哈士奇一夜嚎叫,把派出所警员都给折腾坏了。为了早日把它送回家,民警发抖音寻失主,结果还真被狗的主人刷到了。

  9月1日晚上10点多,外面下着雨,姚女士回家时,发现一条哈士奇就像认定了她一样,一直跟着她,看着外面下着雨,姚女士于心不忍,便把狗狗带回了家,随后报警求助。

  接警民警把这只哈士奇带回了派出所,可能是因为环境陌生且不见主人,狗狗此后一直处于“哀嚎”状态,民警给它送去饭食都不能好好吃。

  到了9月2日晚上7点多,看着情绪越来越低落的狗狗,民警只得拨打犬只收容所的电话寻求帮助。就在此时,一个小伙急匆匆跑进了派出所,这就是哈士奇的主人徐某。

  据徐某介绍,这只哈士奇他已经养了6个月了,走失后一直没找到,本来已经放弃希望,却在刷抖音时看到了在派出所嚎叫的爱犬,顿时欣喜若狂,立马赶来认领了。

  原来,民警小丁抱着侥幸的心理拍了段狗狗的视频发到了抖音上,谁知恰好就被主人看到了。

  莫国强 葛小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