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无标题

  忘带身份证也能坐飞机

  民航启动临时乘机证明

  据中国民航网消息,9月9日,民航局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9月15日开始,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民航临时乘机证明”系统应用。临时乘机证明申请成功后,有效期为15天,超过有效期可以再次申请。这项便民措施不收取任何费用。

  那么,忘记带身份证的时候如何办理临时乘机证明呢?记者了解到,该系统由申办软件与验证设备组成,申办软件登录方式有三种:

  一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点击“民航临时乘机证明”;二是用微信扫描小程序二维码;三是在微信“城市服务-交通出行”中点击“临时乘机证明”选项。旅客登录后按照提示步骤可以很快完成申请,提交后60秒内即可获得电子防伪二维码,凭此二维码办理值机手续和接受安全检查。证券时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