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社评互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治污考量行政智慧

  《现代快报》9月6日社评《“停业”式治污不只是任性》讲得在理,这种“治污策略”暴露的是工作方法简单化、粗暴化。要是没人声张,这种事做起来又“讨巧”,又有“整齐划一”的效果。好在新媒体时代,这种事想瞒也难了。

  治污越到后面,“硬骨头”就会越多,既要懂技术、又要有招术、更要讲艺术。换言之,不仅要用法律“铁齿”来完善机制、固化制度,走出“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怪圈,还应源头抓起、标本兼治,全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只有多点包抄治理、多管齐下执法,形成“压倒性态势”,破解“老办法不能用,新办法不会用,硬办法不敢用,软办法不顶用”的难题,才能让生态环境的“承重墙”更稳定、更牢固。所有这些,考量的是行政智慧。

  江阴 徐剑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