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小伙两次网恋
被同一“女友”骗了

  快报讯(通讯员 邹健 记者 葛小林)常州的郑先生在玩游戏时认识了一名玩家“小姐姐”,谈起了网络恋情。没想到,“小姐姐”是个男的,而且骗了他一次后,又改了微信昵称和头像后再次找他恋爱,让他伤情又伤财。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新北警方了解到,今年4月,郑先生在一款游戏中认识了一个叫莫某的玩家“小姐姐”,两人一起打游戏。两人互生好感开始了网恋。

  之后,莫某多次要求郑先生给她转账,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郑先生在莫某身上花了4000多元。而郑先生提出要见面时,莫某却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7月初,莫某将郑先生“拉黑”,从此便失去了联系。意识到被骗的郑先生这才觉得蹊跷,向派出所报警。

  就在警方开展侦查时,莫某竟改了微信头像和昵称,再次添加了郑先生的微信,跟郑先生聊起来,说是愿意成为郑先生的女朋友,而郑先生并没有发现端倪。郑先生再次与莫某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后,又不断要求郑先生发红包、转账。

  8月底,郑先生跟一位打游戏的朋友聊天,说起了莫某。朋友告诉他,莫某是个男的!郑先生听后大吃一惊!他再次翻看自己跟莫某的聊天记录和转账记录,再仔细比对莫某的微信号,这才证实,自己的两个网络“女朋友”竟然是同一个人!郑先生去找莫某“摊牌”时,莫某又把他“拉黑”了。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文中人员为化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