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出境游仅千元,高性价比旅游季来了

  快报讯(记者 赵冉)900元起柬埔寨自由行、1413元日本四国自由行……刚进入9月,各大旅游网站特价旅游产品大增,多数旅游产品价格大幅“跳水”,这也意味着“性价比最高”旅游季节已经来临。

  暑假后,大部分国内游和出境游的产品人均费用大幅降低,热门路线有20%到30%的下调,价格“跳水”最高至4成。特别是错开中秋国庆价格高峰,最多可省一半以上费用。

  9月适合去哪儿玩?某旅游网大数据显示,国内的内蒙古、新疆、云南、海南、北京、贵州、四川、华东等线路,适合旅游而且性价比高。以上海出发的云南6日跟团游4钻产品为例,9月报价下降到最低2000元左右,相比暑期,特卖优惠力度达750元到1000元。

  出境跟团游,日本、泰国、东南亚,欧洲的意大利、俄罗斯、英国,反季节的澳大利亚,将成为9月出境游人气目的地。以上海出发的普吉岛6日自由行为例,起价从高峰期的4000多元下降到8月底2800多元,9月份起价只需要2500多元。特别是有免签、落地签的目的地,很适合在暑期末尾说走就走。部分城市去柬埔寨、越南岘港、新加坡、沙巴的自由行,最低只有1000元左右。

  境外自由行方面,西安等地出发到泰国最低起价为857元,海口出发新加坡自由行仅958元,上海出发巴厘岛自由行仅1676元,短线出境游最低起价多数为1000多元,相对于暑期自由行价格呈直线式下滑。国内自由行方面,杭州出发嘉善自由行仅84元、太原出发北京2-15日自由行仅394元等,利用周末、百元以内即可拥有。

  据了解,伴随着中秋、国庆的到来,价格又将回升。因此,若有中秋、国庆自由行计划的旅客最好趁着9月价格“跳水”安排好行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