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一秒入秋?今天最低22℃
未来一周可能都是雨雨雨

  快报讯(记者 徐岑)盼着降雨降温的小伙伴们,最近的天气可满意?8月31日夜里开始,新一轮降水又将开启。淮河以南地区将持续阴雨天气。持续是多久?从中长期预报来看,至少未来一周都在雨雨雨里了。炎热也一去不复返,小伙伴们反而需要操心“凉”的问题。9月1日到2日,全省多地最高气温将跌至22℃到23℃。俨然是秋天的温度,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哦。

  8月30日,南京阴晴参半。即使出了太阳,也不是很晒。温度不热不冷,恰恰好,非常舒适。江苏气象统计,全省最高气温都在30℃左右,最高31.9℃,出现在徐州丰县;而南通如东日最高只有27.6℃。

  8月31日夜里起,淮河以南地区又将迎来降水。其中,9月1日,淮河以南地区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有小雨。9月2日,淮河以南地区阴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从目前的预报来看,下周淮河以南地区也会以持续阴雨为主。

  以南京为例。9月1日开始有明显降水,1日,中雨到大雨;2日,中雨;3日,小雨;4日到6日,小雨转晴。7日往后,还是雨雨雨。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中长期预报有很大不确定性,只能作为参考,准确天气情况还是要关注气象台临近预报。不过,雨雨雨的趋势至少说明短时间内阴雨模式是不会停了。

  一下子从晴热烧烤模式切换到雨水秋凉模式,大家还习惯吗?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受下雨影响,9月1日到2日,气温还会进一步下降。9月1日,淮北地区最高气温27℃到28℃,其他地区25℃左右,而苏南南部地区只有22℃到23℃!2日,沿淮和淮北地区最高26℃到27℃,其他地区最高气温集体下降到22℃到23℃!

  这样的气温,明显已经是秋天的温度了。小伙伴们尽快调整穿衣,别感冒了哟。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3到4级,22℃~30℃

  

  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偏东风3到4级,21℃~26℃

  

  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东北风3到4级,20℃~25℃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