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开学前,带电增容解决学校用电之急

  暑假期间,句容市崇明中学进行了校园扩建及教学设备新增,用电负荷提高一倍,原有315千伏安变压器无法满足新学期校园用电。8月中旬,该校后勤负责人就此事紧急联系句容市供电公司。经句容市供电公司与镇江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协调,8月28日,镇江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带电作业一班将学校变压器增容至1000千伏安。

  28日上午8点,镇江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带电作业一班工作人员陈俊到达现场,一一交代着注意事项及安全措施。10分钟后,带电作业车就位,班组成员缪栋等人开始装设遮拦、挂带电接地线,并对绝缘工具进行检查。9点15分,班组成员戴鹏、缪栋登上带电作业斗臂车开始作业,在两人相互配合操作期间,陈俊始终仰头关注着他们的操作步骤,不断提醒着注意事项。

  10点,戴鹏、缪栋缓缓降落至地面,待陈俊确认作业无误后,此次带电增容工作圆满结束。“若采取停电措施为学校增容,将会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用电。”陈俊说,此次施工带电拆除了原有变压器,新上两台500千伏安大容量变压器,彻底解决了学校开学用电之急。

  王俊伟 林清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