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天柱山来常州推介山水风光

  “苏南地区一直是天柱山景区的核心市场,游客输送量和游客消费水平名列前茅。”8月27日晚,2019安徽天柱山长三角旅游推介会在常州举行。会上,主办方向常州、无锡、苏州、扬州等多个城市推介天柱山及安庆文化旅游。

  此次推介会由潜山市政府、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柱山管委会主办,潜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安徽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潜山市委常委、天柱山管委会副主任涂高生在推介会上介绍,天柱山是安徽三大名山之一,拥有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等多项桂冠。天柱山历史悠久,号称古南岳,是安徽的源头山,安徽简称“皖”就来源于天柱山。天柱山风光独特,拥有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剥露最深、出露最好、超高压矿物和岩石组合最为丰富的大别山超高压变质带,奇峰、怪石、幽洞、飞瀑星罗棋布。天柱山人文荟萃,山麓的三祖禅寺为佛教禅宗祖庭之一,山谷流泉文化园现存李白、白居易等文人摩崖石刻400余方。天柱山也是爱情故事的盛产地,有“爱情圣山”的美誉。《孔雀东南飞》《天仙配》和“小乔初嫁了”等爱情故事就发生在这里,天柱山也是京剧的发源地。刘国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