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手铐失灵打不开,110求助119

  “119吗?我是110。手铐打不开了,求助!”近日,这样的求助也发生在了常州:手铐突然失灵,派出所民警只得求助消防队帮忙解围。

  现代快报记者从武进消防大队了解到,8月23日上午10点43分,武进消防大队接到一通特殊的求助电话:一名嫌疑人的手铐失灵了,民警用钥匙开不了,希望消防员帮忙。

  原来,拨打求助电话的是新城派出所的民警,他们正在武进第三人民医院,带一名男子到医院里检查,但男子所戴手铐突然失灵,民警尝试多种解锁方式仍无法解开手铐,只好拨打119报警求助。府东路消防中队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前往现场。消防员用大力剪将手铐剪断,耗时2分钟。

  然而,中午12点多,武进消防大队又迎来了几位特殊的访客:一名女性嫌疑人的手铐也解不开,派出所民警直接找上门求助。消防员拿出了大力剪,很快将手铐剪断。

  田军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