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欺负小孩看店,8.5元买走一堆烟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庄颖 记者 季雨)8.5元买了8包中华烟和1条雨花石香烟,竟然有这样的好事?8月19日,南京秦淮警方接到辖区一烟酒店老板报警,称刚刚有人来买烟,对方见店里只有小孩看店,故意少付钱,导致店主损失800多元。

  大光路派出所民警很快找到店主于女士。据了解,当天上午9点多,于女士去买菜前让13岁的儿子帮忙看店。没过一会儿,她接到儿子的电话,说有人要买烟。她让儿子开免提,自己和客人直接沟通。据于女士回忆,这名男客人说要买一条雨花石香烟和中华烟,其间一直在跟她讲价,但没谈拢。于女士让对方等两分钟,挂了电话她就往店里赶。

  走到半路时,她的手机上收到一条提示,显示自己有一笔8.5元的进账。很快,她接到儿子的电话,得知那名顾客刚刚扫码付了钱。于女士感觉不对劲,连忙问儿子对方付了多少钱,可儿子说不清楚。回到店里,她检查货品时发现货不对账,经过清点,对方一共拿走一条雨花石香烟和6包中华烟,总价值880元。而对方看到店内只有一名小孩看店,只扫码支付了8.5元,企图蒙混过关。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秦淮警方已对此事进行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