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女子先挨耳光又被拘,咋回事?

  快报讯(通讯员 雨轩 记者 顾元森)近日,一名年轻女子抢占邻居的私家车位,警察来了却扮柔弱,被居民拆穿后口出污言,被对方扇了一耳光。民警将打人者带回派出所时,她竟叫嚣“警察打人”,阻拦民警正常执法。最终,女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8天。

  8月22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近日南京雨花台公安分局铁心桥派出所接到女子姚某报警,称私家车被物业人员锁住了。民警赶到后了解到,姚某因车位停放问题长期与物业存在纠纷,当天她将车辆长时间停在王女士的私家车位上,物业人员在王女士的要求下将姚某的车上锁。后经民警调解,物业人员开了锁,并希望姚某不要再随意停车。对此,姚某却有另一套说辞,“我也是交了停车费的,为什么不能停?”王女士忍不下去了,指责姚某也曾占用别人的车位,而联系她挪车时,经常不接电话。

  “这里没有标记是公共车位,我为什么不能停?”姚某争辩。但是,周围居民对她强占他人车位的行为很不满,纷纷指责。情绪愈发激动的姚某,和王女士吵了起来,脏话不堪入耳,王女士的儿子李某听不下去了,冲上前打了姚某一个耳光。民警立即将李某控制,准备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姚某以为民警在包庇对方,立即冲上去阻拦。民警作出解释,但姚某就是不听劝阻,还大声叫嚣着“警察打人”,随后拉住警车的门把手,阻止民警带走李某。因用力过猛,姚某把门把手拽了下来,民警随即将她制服,传唤至派出所。

  目前,姚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雨花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8天;李某因殴打他人,被处行政拘留两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