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女儿出车祸在ICU人事不省,父母全城求助寻找目击者
他们想知道,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沈师傅每天举着这块牌子在事故现场寻找目击证人

  “接到电话的那一刻我心急如焚,一心想要赶紧到女儿身边。我随手拿了两件衣服就和妻子一起赶来无锡了。”8月9日晚8点05分左右,家住南通的沈师傅接到了一通来自女儿小沈手机打来的电话,电话那头,女儿同事的声音焦急万分:“小沈出车祸了,还在医院抢救,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当时的南通风雨交加,无锡也发布了台风橙色预警和暴雨黄色预警信号,一路上车子开得很慢,平时两小时的路程,他们足足开了三个多小时。

  

  高艺 文/摄

  没人知道事发情形

  “我们到医院的时候已经快晚上12点了,抢救室外有很多人,有的是我女儿以前的同事,有的是现在的同事和老板。”8月19日上午,记者在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东院)ICU病房外见到了沈师傅和他妻子。沈师傅手中还拿着一块牌子,“寻找目击证人”六个字十分显眼,“她还在重症监护室躺着,一点儿醒来的迹象都没有。”

  沈师傅告诉记者,第一个发现小沈的是一对骑电动车的夫妻,也是这对夫妻拨打的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正好当时有同事打电话给我女儿,他们接通了,当同事到达现场的时候,警察已经到了,我女儿就躺在非机动车道上,没人知道到底是怎么造成的,他们到现场的时候,事情已经发生了。”

  希望找到目击证人

  “我们去交警那里看了监控,可是事发现场根本没有监控摄像头,最近的两个摄像头离现场大概有1公里远,他们说调不到,这几天下来没有一点消息。”沈师傅夫妻俩每天只有30分钟的时间能与女儿近距离说说话,看着平时乖巧可爱的女儿如今毫无生气,沈师傅感到十分无力。

  由于事发当时是大风天气,沈师傅说现在也不能确认到底是别人撞的还是自己摔的,作为父亲,他只想知道女儿出事时,究竟发生了什么?在朋友建议下,8月16日开始,沈师傅每天早晚高峰期都在事故现场举着“寻找目击证人”的牌子,希望能找到一丝线索。

  记者昨天从交警部门获悉,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调查该起事故。

  只要活着就有希望

  从8月9日晚事发,已经过去10天了,沈师傅夫妇就生活在医院ICU病房外,椅子是他们的床,医院厕所就是他们洗漱的地方。

  “也不是不能找地方住,可钱都用来给孩子看病了,我们也怕万一医院来个电话……”沈师傅看了眼ICU病房大门,眼含着泪告诉记者,“医生让我们放弃,我不同意。无论如何,能活着就有希望。”

  “这十天里,我们得到了很多帮助,女儿的同事和老板对她很好,经常来看她。我去事发现场时,经常有行人停下来安慰我鼓励我,他们都拍下了寻人信息,主动帮我传播出去,让更多人看到。我很感谢他们,他们也让我们夫妻更加坚定信心,我们会坚持下去,等女儿醒来,找到那个肇事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