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无标题

  河西网约车起火

  致一死一伤

  快报讯(记者 谢喜卓)8月14日上午,南京建邺区河西大街一网约车起火后撞上路边花坛。事故造成一死一伤。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当天上午9点左右,一辆黑色小轿车,行驶至南京建邺区河西大街明基医院北门附近时,车内突然冒出浓烟、起火。随后,车子撞向路边花坛才停了下来。

  14日傍晚6点左右,南京消防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当日上午9时8分南京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便立即调派特勤一中队赶赴现场处置。9时19分,现场明火被扑灭。主要烧毁整辆轿车,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14日晚7点左右,南京建邺警方的官方微博也发布通报,称事发车中除驾驶员外,另有一名乘客。通报中提到,乘客蔡某(男,68岁,南京人)于当日上午9时许,在建邺区黄山路某小区门口,左手携带塑料袋装的食物,右手携带待维修的电动车锂电池组,乘坐周某(男,41岁,南京人)驾驶的网约车,车辆行驶约六分钟至事发地点,后座突然冒烟起火。目前,驾驶员周某后背、左腿烧伤,无生命危险;乘客蔡某当场死亡。

  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