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为参军,“励志哥”一年减重28公斤

  一边立着flag,一边嘴不停地吃,这是你的日常减肥状态吗?近日,现代快报记者从中船西澄高级技工学校获悉,该校有一名“励志小哥哥”,一年减重28公斤。今年18周岁的韩杨,身高1.78米,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减肥,成功从180斤瘦到了124斤。而他减肥的“精神支柱”,是他的绿色军营梦。8月13日,现代快报记者采访到了这位、“减肥达人”“励志小哥哥”。

  

  陈敏

  圆自己的绿色军营梦

  看到韩杨之前的照片,再看看眼前这位瘦削的少年,让人怎么也不敢相信这是同一个人。看到记者的反应,韩杨有些不好意思:“我从初中就开始胖了,最胖的时候有180多斤,当时一直就是以一个胖子的形象生活着。”

  韩杨对记者说:“2017年下半年左右,我看到了一则大学生应征入伍信息,点燃了我儿时的军营梦,但当时的我太胖,爬个楼梯都喘气,这样的体质怎么能参军?”从此,减肥便被列在了韩杨日程的第一个。

  减肥后更自信了

  韩杨说,当时自己就是个穷学生,没那么多闲钱让他报健身房、找私教,“所以,我的减肥是从跑步开始的,最开始,我每天坚持跑15公里,大约跑两个小时,出一身汗,刚开始真的很不容易。” “再后来,我就自己上网查一些减肥方法。”韩杨告诉记者,跟着网上的攻略坚持锻炼、控制饮食,三个月下来就减了10斤左右。

  也是因为看到了效果,韩杨坚持了下来,慢慢养成了每天运动1-2小时的习惯。“我现在基本每天的运动量是跑步10公里,深蹲150个,俯卧撑50个,饮食也基本形成了习惯,少油少盐,多吃高蛋白,定时定量,很自律。” “减肥下来,我整个人更有精神了,人也更自信了!”

  据了解,韩杨已通过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体检,目前在政审阶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