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江玉琴:“党那里”就是居民温馨之家
  江玉琴在介绍启发广场党群服务点

  工作中不穿裙子、不穿高跟鞋;随身总是带着笔和本子,以便随时记录民情民意……这就是昆山市陆家镇邹家角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江玉琴的工作观。凭着这些,再加上一颗“对社会有贡献”的初心,她用短短两年多时间带领大家将邹家角村(社区)打造成“最佳角”,成功培育了启发广场党群服务点“党那里”品牌,受到中组部肯定,曾在全国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示范班上作专题交流。日前,她被江苏省委宣传部授予“最美基层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16年8月,江玉琴到邹家角村(社区)任党总支书记。当时,公共区域环境脏差、电瓶车乱停乱放、居民间争吵不合等问题屡见不鲜。“哪里矛盾问题突出、哪里群众的需求集中,党的阵地就覆盖到哪儿,党的服务就延伸到哪儿”,去年7月,启发广场党群服务点正式建成启用。江玉琴和社区党员干部时常来到这个“距离群众最近之处”,从居民最关心的物业管理、群租房、卫生死角等问题入手,定期召开物业、业委会、业主代表等多方座谈会,并有针对性地开展综合整治。

  她带领党员干部及志愿者探索“党建融”模式,开展四“I”主题的服务项目,让社区每一类群体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位置,形成了“民趣、民聚、民乐、民爱”的四张“民片”。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何洁 文/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