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女子打交警4个人都拉不住,交警报警
  戴某情绪失控,先后4名交警都没能拉住她
  通讯员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钱雪 记者 孙旭晖)日前,一女子驾驶电动三轮车在宿迁市沭阳县违规载客时被交警拦下,不仅不配合检查,企图驾车逃跑失败后对着交警就是一通骂。被带到交警队接受处理时,她又厮打交警,4名交警都拉不住。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交警选择报警,女子被派出所民警带走。

  8月6日上午,宿迁市沭阳交警一中队机动班在大润发附近巡逻时,发现戴某驾驶红色电动三轮车闯禁区并违规载客,遂立即将其拦截。戴某不肯下车并多次想逃跑,还辱骂执勤民警。民警警告过后,戴某同意自己将车驾驶到中队接受处理。途中,戴某扬言:“我不跟你们这些人说话,我只跟你们领导说!”

  到达中队门口,民警表示要将三轮车扣留,戴某瞬间情绪失控,先是大力撕扯交警的警服,还大声辱骂。值班人员过来劝阻,均无果,而戴某一边撕拽警服一边大喊着:“交警打人啦!”撕扯的同时,戴某频繁撕打交警,其间有4名交警先后上前试图将她拉开,但因为戴某的动作太过激烈没能成功。由于戴某大肆辱骂警察,撕扯交警制服,无奈之下交警报了警,后戴某被派出所民警带走。

  戴某对自己在公开场合辱骂交警的行为供认不讳。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根据相关规定,戴某因涉嫌辱骂他人,被沭阳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并被送往沭阳县看守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