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爱心助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宁波银行捷算卡升级
一卡实现结算、融资、理财

  2016年,宁波银行推出新版“捷算卡”,功能更加强大,使用更加便捷,为小企业客户提供“结算便利、融资快捷、专属理财”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宁波银行“捷算卡”最大的亮点在于,企业客户可以凭密码,直接刷卡办理取款、转账等对公结算业务。新版“捷算卡”取款更加方便,除了宁波银行网点的ATM机外,还可以在所有银联ATM机取款。新版“捷算卡”增加了跨行转账功能、异地跨行转账功能以及银联POS机刷卡交易等功能,结算更为便利。

  除了增加结算功能,新版“捷算卡”还整合了“透易融”产品功能,当资金不足时,企业可以账户透支,解决临时性资金周转问题。

  此外,新版“捷算卡”还具备专属理财功能。针对“捷算卡”客户,宁波银行定期发行专属理财产品,5万元起购。

  近年来,随着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需求的升级,宁波银行更加注重中小企业产品线的多元化发展。“捷算卡”是宁波银行针对小企业,重点打造的现金管理产品,可谓一卡在手,结算、融资、理财全都不用愁。

  通讯员 毕然 杨玉成 张饶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