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爱融资产”:14人被提起公诉

  快报讯(记者 顾元森)8月1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持续加大对江苏爱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侦查力度,全力开展追赃挽损工作,赵某某等14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已被提起公诉。

  今年7月29日,南京鼓楼警方发布了案件情况通报,内容如下:

  一、2019年6月4日,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已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等14人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向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二、公安机关仍在持续开展追赃挽损工作,目前已依法查封、冻结犯罪嫌疑单位、犯罪嫌疑人名下的不动产、银行账户、车辆、股权等资产。该案查封、冻结的所有涉案资产将在诉讼程序终结后,依法公开公平处置。

  三、因该案涉及面广,且在全国多地设立分公司、营业点,根据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三统两分”规定,请各地“爱融资产”“超牛旅游”等本案报案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相关合同协议复印件、投资和收息的相关证明(POS单、银行流水、转账汇款凭证)至投资点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实际居住地的公安经侦部门或公安派出所登记报案。

  警方请报案人依法理性反映情况、表达诉求,积极配合司法机关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受蛊惑。对于故意编造虚假信息、干扰司法机关办案、损害群众合法权益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去年8月13日,南京鼓楼警方曾发布通报称,江苏爱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依法查处。经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批准,该公司实际控制人赵某某等人已被依法执行逮捕。现初步查明,江苏恒德东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汇集团”)董事长赵某某等人未经有关部门批准,通过东汇集团子公司爱融资产在全国各地开设的门店及“爱融汇”等线上平台,以对外承诺还本付息的方式,向社会不特定公众非法募集巨额资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东汇集团子公司江苏超牛旅游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下称“超牛旅游”)通过线下团队对外销售集团子公司北京幸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开发的旅游卡和旅游线路等产品,也涉嫌非法集资犯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