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上海夫妻赴苏州寻找走失的15岁女儿
徐曼琪你在哪里?爸妈等你11天了!
  监控录像中的徐曼琪
  徐曼琪生活照 家人授权使用

  最近,一则15岁少女在苏州走失的消息牵动着不少市民的心。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来自上海的徐先生夫妇只知道女儿徐曼琪7月22日下午5点28分进入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左侧厕所区域,之后再没有消息。这块区域恰好是监控探头的盲点。8月1日,记者在苏州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派出所见到了徐先生,他眼睛红肿,说他们夫妻俩在派出所已经呆了11天,困了就在桌上稍微趴会。“我会一直找,直到找到女儿。”徐先生说。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见习记者 傅蓉

  女儿突然留信出走

  “她说想冷静几天,让我们不要找她……”徐先生告诉现代快报记者,7月22日,徐先生和家人将女儿送到上海虹桥高铁站,女儿乘坐当天下午4点01分的车去南京。4点半不到,徐先生回到家,发现女儿留在衣柜边的信。信里女儿提到不想去南京上课,想跟爸爸妈妈在一起生活……看完,徐先生当即联系铁路局询问,得知女儿4点45分在苏州站下了车。

  徐先生立即赶往苏州,通过监控录像,他发现女儿从苏州站北广场坐出租车离开,去了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监控录像显示女孩于下午5点17分到达水世界门口,买票进入3分多钟后就出来了,5点28分走进了水世界门口左侧的区域。徐先生晚上9点50分左右到达水世界,没有找到女儿,监控录像里也再没出现过女儿的身影。

  徐先生说,女儿15岁,现正在南京读初二。6月30日,女儿从南京回上海过暑假。

  据徐先生介绍,女儿在家很懂事,因为夫妻俩都是餐饮行业的,平时比较忙,女儿就自己做完暑期作业,再辅导7岁的妹妹做功课。为取得好成绩,女儿很早就开始上补习班。这次补习时间女儿选在了7月23日至8月3日。可没想到7月22日女儿不见了。

  “爸爸担心你,快回家吧”

  徐曼琪最后出现的地方在森林水世界门口左侧。徐先生怀疑女儿已经离开了苏州,但是又找不到任何踪迹。徐先生担心女儿会自己回家,也在上海报了警。

  徐先生介绍,女儿身上的现金总共才四五百元,没有带身份证,手机也放在家里没拿。这么多天了,徐先生很担心女儿的安危。

  徐先生求助热心市民,一旦发现孩子踪迹,请马上报警。徐曼琪身高1.64米、戴眼镜、背黑色双肩包,身穿带英文字母的白色短袖上衣和蓝色牛仔短裤,脚穿白底蓝鞋,携带一件绿色外衣。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