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2019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起航,快来参与吧

  快报讯(记者 吕洁)为了帮助这些心怀梦想的孩子,2019年江苏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已经启动。该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慈善总会、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现代快报爱心工作室联合发起,旨在为困难学子搭建一座爱心之桥,圆他们的大学梦。

  活动开始后,现代快报已经陆续有不少爱心人士前来咨询,有的已将爱心款汇到了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爱心账号里。在此,我们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奉献一份爱心。

  ●●● 资助方式

  1.汇款至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账号76510188000009541,开户行: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北京西路支行。金额不限,由省青基会统一分配,每个孩子5000元。请务必备注:爱心捐款。

  2.为了让孩子们有尊严地接受资助,欢迎爱心企业提供勤工助学的岗位,让学生们参与实践,“挣”取学费。

  实践中,还会安排一些公益活动,让孩子们感恩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

  ●●● 申请条件

  2019年江苏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资助对象为城乡低收入家庭中品学兼优考入大专以上院校的应届全日制大学生。助学金申请者应符合如下条件:

  1.年人均收入在6000元人民币(含)以下的农村和城市贫困家庭子女;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优先考虑:孤儿、贫困残疾人、单亲家庭、城乡低保户、特困职工家庭和遇意外事故、重大疾病或其他特殊情况致生活困难家庭。

  2.遵纪守法,勤奋好学,品行优良。

  3.没获得其他奖学金、助学金资助。

  4.被高等院校录取的全日制大专以上院校的大一新生(军校、师范及委培等免费生不在此次申请资助范围之内)。

  ●●● 参与方式

  1.资助人或受助学生都可以拨打现代快报热线96060。

  2.关注现代快报官方微信(微信号:xiandaikuaibao),在对话框内输入关键词#圆梦助学#,留下联系方式,写下求助需求,或是捐赠意向,发送给我们。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