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南京南站“微循环”路网
下月起全面禁停
  南京南站内的提示牌 交警供图

  快报讯(记者 王瑞)7月25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交管部门获悉,除了新街口核心区外,路网“电子围栏”又添一处。8月1日起,南京南站周边的六朝路、玉兰路、江南路、博爱街(含沿线交叉路口)组成的微循环道路将启用路网“电子围栏”,严禁驾驶人违法停车上下客、严禁乘客在该路段上预约车辆、严禁停车场出入口车辆排队等候。但上述路段内出租车蓄车通道为封闭路段,不受限制。

  5月1日起《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正式实施,禁止空载车辆驶入火车站、机场落客平台及上客。一些接客车辆就驶入南站枢纽周边道路尤其是枢纽微循环道路,造成车辆在微循环地面道路违停上下客、长时间停滞和缓行影响道路通行效率。

  为有效引导车辆和乘车人,减少对交通秩序的影响,8月1日起,南京交管部门会同交通局、南站综管办、铁投公司共同研究决定将对南站周边的六朝路、玉兰路、江南路、博爱街(含沿线交叉路口)组成的微循环道路启用路网“电子围栏”,实施全面禁停管理。

  路网内严禁驾驶人违法停车上下客、严禁乘客在该路段上预约车辆、严禁停车场出入口车辆排队等候。若出现违停、缓行、开车打手机等违法行为,交警将进行严格处罚。上述路段内出租车蓄车通道为封闭路段,不在“电子围栏”范围之内,不受“电子围栏”限制。

  同时,原南站枢纽地面打车点位全部取消,引导旅客、网约车双方前往定点停车场。电子围栏内的旅客若选择叫车离站,在App客户端上仅有P5、P6、P7停车场作为允许车辆接送客的点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