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一年多逃票164次,这个“聪明人”栽了

  7月21日凌晨3时许,在镇江站北广场出站口,南京铁路公安处镇江站派出所民警邹晓寅、程五兵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旅客田某(女,40多岁,郑州籍)可疑,便展开深入调查,通过查询田某的购票记录查明,自2018年3月以来,田某在郑州到镇江、丹阳、常州区段间购票记录达770余条,采用买短乘长的记录164条,逃票的涉案金额高达1.2万多元。

  田某自述常年往来于郑州到镇江、丹阳、常州之间跑生意,每次都要乘火车,因偶然间得知,用不同的证件可以购买一趟车的多个车票,便办理各种出入境证件用于购买车票、逃票省钱。从郑州到镇江普通车票价100多元,采用买两头票的方式逃票可以少花近80元;田某有时为了赶时间也乘坐高铁返程,一趟逃票就可以“省”200元左右。

  目前,田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韩磊 林清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