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检察官教留守儿童安全自护

  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利用暑期实践,联合赣榆团区委在该区墩尚镇岭灶村“留守儿童关爱基地”开展七彩假日安全自护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暑期安全自护小测试开始。根据测试结果,检察干警围绕“我的身体我作主”“远离校园欺凌”“我的安全最重要”三部分展开,传授避免被性侵、校园欺凌和暑期安全等相关知识,精心设计与留守儿童互动,教育他们学会保护自己,避免受到伤害。同时,鼓励他们树立法治思维,培育独立人格,勇于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安全愉快地度过暑假。

  本次活动是赣榆区检察院强化内外部联动、积极响应暑期留守儿童需求的一次有益实践,该院将继续推进此类主题教育,依托石桥镇、班庄镇等留守儿童基地,进一步提高暑期安全自护教育覆盖面,把为留守儿童办实事、献爱心落到实处,让他们在法治关怀中健康快乐成长。

  王晓宇 宋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