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少年性教育夏令营”首次来到常州

  正值少年的孩子,当问到性的问题时,家长该如何回答?在校园里,孩子应该如何应对“校园欺凌”?面对错综复杂的社会环境,孩子如何保护自己,防止被骚扰、被侵犯……

  近日,为期三天的“猫头鹰少年性教育夏令营”首次在常州举办,吸引了13位少年及其家长共同参与,其中不乏外地学生和家长。夏令营期间,著名性教育专家方刚博士团队的两位高级讲师,通过讲课、讨论、情景剧、游戏互动、观影分析、绘本导读等方式,让孩子们认识自己的身体,认识男女身体差异,保护自我的身体权,预防性侵犯,应对“校园欺凌”等,让学员及家长们收获满满。

  主办方常州艺初书苑负责人涂林老师表示,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她认为孩子们在小学阶段早一些接触性教育知识,对孩子的未来包括即将到来的青春期,都是非常有帮助的,这也是她引进此次夏令营的初衷。

  张敏 宋体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