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民警到银行办事,认出保安就是贼

  快报讯(通讯员 鼓公宣 陈益朗 记者 顾元森)一家废品收购站被偷4000元现金,民警调查得到嫌疑人面部图像。后来民警到银行办事时,注意到银行内一名保安很面熟,原来他正是盗窃嫌疑人。7月15日,南京鼓楼警方通报称,警方已对盗窃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7月5日上午8点左右,一家废品收购站老板匆匆跑到宝塔桥派出所报案,当天早上6点收购站开门后,他将4000元收购款放在工作台的抽屉,中途曾出门打水,不过很快就回到店内。等到有人来卖废品时,他发现抽屉里的现金已不翼而飞。民警调取店内和周边监控,发现一名50多岁的男子将钱偷走。民警沿着嫌疑人的骑行轨迹扩大侦查范围,最终截取到一张嫌疑人的面部照片。

  8日中午,负责该案的民警到派出所对面一家银行办理业务。刚推开大门,一名站在柜台旁的保安让民警眼前一亮。几秒钟的对视后,民警确认这名保安就是盗窃嫌疑人王某。

  王某被抓获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交代,最近准备将一些老旧家具卖给废品收购站,当天一大早跑到收购站询问行情。进入收购站后,王某无意中发现工作台的抽屉没有关严,里面有用牛皮筋捆好的现金,心生歹念,将现金全部偷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