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中招二批次征求志愿,这些学校有缺额

  现代快报记者7月15日从南京市招考院获悉,南京市中招已经累计录取3.96万名考生, 其中普通高中3.02万人,职业学校0.94万人。7月15日20时起,考生可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查询录取信息。

  

  通讯员 施昭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黄艳

  据了解,凡在7月15日20时后,在第二批次各类学校投档控制线上、未查到自己被录取的信息又愿意填报征求志愿的考生,可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查看征求志愿的学校信息。并于7月16日9时起至11时止,持本人动态口令卡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填报第二批次征求志愿。每人可以填报两个志愿。17日根据“成绩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向招生学校投放征求志愿。出现考生投档分相同,仍按排序规则投档。

  有部分学校尚有计划缺额可以选择。普通高中类: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南京泰晤士学校、江宁区临江高级中学、高淳区淳辉高级中学仍有招生计划。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国际课程班(面向全市招生,总分500分及以上)中,南京大学附属中学中加国际实验班、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国内外基础教育课程体系比较研究项目还有名额。中高等职业教育3+3分段培养专业班(面向全市招生,总分400分及以上)、综合高中班(面向全市招生,总分420分及以上)、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技师班和高级技工班(面向全市招生,总分400分及以上)也有缺额需要征求志愿。

  南京市招考院友情提醒,投放征求志愿时,是按照考生网上填报的征求志愿,根据“成绩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投档,不是根据招生学校登记的信息投档。

  第二批次学校录取工作将在7月17日下午结束。第三批次学校录取工作将于7月18日开始,当天结束。全市录取工作也将在同日结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