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团结社区爱心创业者情暖邻里

  “远亲不如近邻,我们希望通过组织社区居民参与花艺沙龙活动,促进社区邻里居民的相互认识,打破邻里之间的隔阂,搭建邻里自助互助平台。”7月10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团结社区创业者居红梅带领花艺师团队,在社区举办了一场亲子花艺体验活动,吸引了许多社区居民报名参加。

  据介绍,今年3月,居红梅参加了娄葑街道2019年第一期的创业培训班,7天的学习为开办花店再创业打下扎实基础。结业后,在社区的指导下,她开设了属于自己的花艺工作室。在实现梦想的同时,她也积极参与爱心公益,坚持“财富源于社会,要回馈社会”。

  活动当天特邀请了专业园艺师为大家现场教授插花技艺。“时代在变,时间在变,不变的是我们的感恩和初心。”居红梅称,今后会持续爱心公益,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和谐社区作出自己的力量。翟荣萍 何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