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乘客酒后殴打公交司机,刑拘!
  扫码看视频

  快报讯(通讯员 建公宣 记者 顾元森)7月11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分局了解到,近日一名乘客酒后坐公交车,因坐过站辱骂公交司机,并殴打司机。

  7月7日晚10点左右,南苑派出所接到乘客报警,306公交车有乘客殴打司机,车子停在沿河村南站。民警赶到,一辆306路公交车停在路边,有八九名乘客。据了解,公交司机帅师傅驾驶公交车行驶到湖西街与集庆门大街交叉路口等红灯时,乘客李某、季某因喝多了酒未听到公交车报站,要求下车,因公交车未到站台,帅师傅拒绝了,两人便开始骂帅师傅。绿灯亮后,帅师傅继续开车到路口中央时,李某上前用手拍打帅师傅的后脑部,帅师傅猝不及防,赶紧将车停在路边。

  乘客反映,李某、季某上公交车时,附近乘客便闻到他们身上一股酒气,两人坐在车厢中部大声喧哗。中途,李某站起来往后门走,骂骂咧咧地说:“×司机也不报站,呆×,这是哪一站?”嘴里不干不净,并重复了好几遍。当时帅师傅并没有回嘴。

  乘客反映,公交车等红绿灯时,季某骂骂咧咧,帅师傅忍不住回了一句嘴。绿灯亮了,帅师傅发动车辆行驶,李某走到驾驶室旁,一边拍了司机后脑3下,一边骂人。帅师傅没有还手,赶紧将车靠边停在站台。李某仍站在驾驶室旁边骂骂咧咧,帅师傅便跟他吵起来,并互相推搡,季某上前一起骂帅师傅,乘客报了警。

  目前,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警方介绍,当时李某打司机时,车已减速准备靠站,帅师傅没有受伤,考虑到具体情节,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将李某刑拘。这并不是李某最终罪名,下一步,检方、法院在处理此事时,会进一步调查和考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