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货车起火,司机急中生智开到附近消防队

  7月11日上午7时许,在镇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战勤保障大队,站岗的消防员黄洋突然发现,一辆货车径直冲入了消防队大院。在发现这辆货车冒烟后,黄洋很快就意识到“这车着火了”。黄洋立刻跑去招呼其他消防员,让他们开出消防车准备救援。

  与此同时,货车停稳后,司机下车,开始解下捆绑货物的绳索——这些货物是纸板。约半分钟后,消防车就开到了货车旁边。消防员立即使用水枪灭火,同时帮助货车司机将起火部位的纸板全部扔下货车,防止火势蔓延。经过大约10分钟的清理、确保不会复燃后,火情被解除。

  据货车司机介绍,这辆货车满载废旧纸盒,他在等红灯的时候发现车后部冒烟,恰巧消防队就在附近,自己就急中生智将车开到消防队。

  “幸亏你们消防队的队员,不然后果不敢想,一年白干了。”司机表示,起火原因可能是废纸落在排气管上、排气管温度过高引燃了废纸,随后火势蔓延至车上的废纸堆。张家祥 林清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