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宝应县上半年发放尊老金1028万

  扬州市宝应县把尊老金发放作为一项惠民工程,上半年,宝应县已经向近2.7万名8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尊老金1028.8万元。

  为有效保障老年人权益,宝应县认真抓好尊老金发放工作。对尚未纳入尊老金发放的人员,根据提供的身份证和户口簿情况进行甄别。对于人户分离的,都要进行验证,拒不验证的将停发尊老金。特别是对居住在外地的,每次发放前都要进行一次验证。该县民政、财政部门还定期对尊老金发放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采取虚报、隐瞒、伪造等非法手段,骗取和冒领尊老金的,及时纠正并追回发放资金。

  杨南飞 顾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