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徐州市教育局发布“2019年主城区小升初统筹安排工作”
家有孩子小升初,抓紧时间去报名

  7月10日,徐州市教育局发布《2019年主城区小升初统筹安排工作的通告》,对统筹安排对象、外来随迁子女入学条件、统筹安排工作时间、统筹安排工作地点及工作流程等信息进行了发布。内容如下:

  一、 统筹安排对象

  1.主城区户籍学生:①监护人已购房未取得房产证且无其他房产的;②监护人无房且不符合凭祖(外祖)父母房产入学条件的;③监护人房产与户籍不在同一地址,房产所在地学校因学位问题未接收的;④未在规定时间到施教区内学校报名的;⑤其他原因未被录取的。

  2.非主城区户籍学生:①各类证明材料齐全,居住地所在地学校因学位问题未接收的;②监护人有合法稳定工作并在主城区有房产(已取得房产证),其他材料不全的等。

  二、外来随迁子女入学条件

  非市区户籍的外来经商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父母应具备在市区有合法稳定工作和合法稳定住所条件,报名时须持以下材料:①父母的身份证;②家庭户口簿;③父母在徐州市经商务工证明(经商人员出具经营期已满一年以上的工商营业执照,务工人员出具与用人单位签订的用工期已满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其他从业人员出具自谋职业已满一年以上的证明材料);④父母在我市现居住地居住不少于一年的居住证明(居住证,已购房产的出具房产证、租房居住的出具租赁合同和租住房屋的房产证复印件);⑤学生小学毕业证书。

  注:不符合主城区入学条件或父母无法提供有效的合法稳定工作证明、合法稳定居住证明材料的外来随迁子女,回户籍所在地就读。

  三、统筹安排工作时间

  7月12-13日,上午8:00-中午11:30、下午1:30-6:00

  四、统筹安排工作地点及工作流程

  凡居住在市直属学校范围内的需统筹安排的学生到市教育局老城区办公点(宣武市场东门南、和平桥小学南隔壁)接受统筹安排。

  统筹安排流程:

  1.E105(室):统筹安排学生领号。凭家长身份证、学生毕业证领取统筹安排登记表,由教育局工作人员在登记表上依序编三位数号码。

  2.E103(室):填写表格,材料预审。审查材料是否齐全,判定是否符合统筹安排条件。

  3.E103(室):材料复审。材料复审,提出分流建议,开具《统筹安排交办单》。

  4.C108(室):协调统筹。《统筹安排交办单》盖章确认。

  5.C111(室):学生及家长临时休息。

  注: 凡居住在区属学校范围内的需统筹安排的学生,到所在区教育局指定地点接受统筹安排。

  五、统筹安排的学生报到

  7月12日至14日,经教育局统筹安排的学生持《统筹安排交办单》及报名材料到相关学校报到。

  六、部分民办学校补录

  部分未录满计划的民办学校,在计划内可以补录部分学生。有意向的学生及家长,可以与招生学校双向选择,达成一致意见后双方签字确认,由相关学校进行现场补录。

  张晓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