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暴力抢劫电缆线,最后一名逃犯落网获刑

  盗窃电缆线过程中,被仓库保管员发现,4人竟用暴力手段,将保管员绑在仓库床上。今年2月,最后一名在逃案犯廉正国落网。近日,廉正国因犯抢劫罪,被启东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被处罚金1万元。

  经查,廉正国是河南南召籍务工人员,2011年3月27日0时许,廉正国伙同张海华、董贵平、张海力携带大力钳、手套、胶带等作案工具,蒙面至启东市汇龙镇捷捷微电子有限公司仓库大楼四楼盗窃电缆线,被在仓库睡觉的仓库保管员杨某某发现,4人即采用捂杨某某嘴巴、用皮线捆绑等暴力手段,将杨某某控制在仓库床上。当晚,4人劫得电缆线三种规格合计424米,并于当日凌晨销赃得人民币13000元。经价格鉴定,上述电缆线价值人民币33353元。

  2011年至2012年间,董贵平、张海力、张海华先后落网并分别获刑。邀请董、张二人盗窃电缆的孟某某,以及收赃的崔某也分别被判刑。

  2019年2月25日,廉正国被公安机关抓获,后赔偿被害人杨某某人民币二千元。另外,启东市捷捷微电子有限公司的损失获得了全部退赔。启东法院经审理,最终作出上述判决。(文中人物均系化名)严君臣 倪栋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