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赴深圳举行投资环境推介暨机器人产业专题招商会
海门10个项目揽资超80亿元

  7月9日下午,海门赴深圳举行投资环境推介暨机器人产业专题招商会,向来自珠三角地区等地,科创企业、投资机构及其相关研究领域的100多名业界精英和客商代表,推介新时代机遇下海门的投资环境。现场5G电子复合材料与全息三维显示系统等10个项目成功签约,揽资超80亿元。

  

  陈莹 花宇 俞新美

  瞄准优势产业进行“对点招商”,成为海门今年招商选资的热频词。深圳是全国机器人产业链最为完善的城市,也是海门一直在产业领域寻求合作的重要地区。海门在此次投资环境推介的同时作了机器人产业专题推介,重点展示海门机器人产业领域的特色和优势。依托广东海门商会、海门驻深圳招商分局等纽带,通过举办“深圳投资促进周”“人才创新创业恳谈会”等各类招商选资、招才引智活动,进一步密切与深圳企业、客商在加快产业园区建设、招引重特大项目、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以及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型团队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据介绍,海门正成为深圳企业投资兴业、加快发展的重要合作地。2018年10月,海门与招商局集团签署了邮轮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200亿元的豪华邮轮制造基地、配套产业园及国际邮轮城项目正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今年4月,与康佳集团成功签署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康佳华东总部基地落户海门北部新城;6月30日,“深国际·叠石桥现代国际物流园”重特大服务业项目正式开工。此外,东恒盛国际、时代伯乐基金等一批来自深圳的企业先后在海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