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团结社区举办廉洁文艺演出活动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团结社区举办“共话祖国好 欢歌颂廉洁”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辖区居民欢聚一堂,唱廉颂廉。

  一曲经典沪剧《归国》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帷幕,节目内容紧紧围绕歌颂党、共话祖国的主题,涵盖老人喜闻乐见的戏曲、民乐演奏、歌曲、舞蹈等多种文艺表演形式,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吸引了社区内众多党员和群众观看。《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把一切献给党》等一系列红歌,或激昂奋进,或婉转悠扬,将全场观众带回激情燃烧的革命年代;戏曲《金黛莱送夫》《芦苇疗养院》《定能战胜顽敌渡难关》让居民重温经典戏曲,领略传统文化魅力,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演员们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了新时代主旋律,最后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高昂的歌声中,文艺汇演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不仅激发了全体党员和群众爱党爱国的情操和热爱家乡的热情,更为凝聚社区力量提供了精神支撑,进一步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营造出整个社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

  夏雯 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