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想吃野味,8名男子弹弓打鸟被抓
  民警带嫌疑人指认现场 警方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江景轩 记者 顾元森)在南京江北新区,8名男子为了尝野味,竟组团用弹弓打鸟,结果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6月30日中午12点左右,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葛塘派出所民警巡逻到一片树林时,看到几名男子拿着弹弓,一旁草地上躺着不少被打下来的麻雀、斑鸠等,一名男子还在寻找目标,正在瞄准。民警上前制止,缴获自制弹弓7把以及麻雀、斑鸠等20多只。随后,民警将现场8人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这8名男子都是附近工地民工,自制弹弓并在网上购买钢珠,到附近树林打鸟,想尝尝野味。8人因涉嫌非法狩猎罪,被警方采取取保候审措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