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42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落户鼓楼区

  6月28日下午,2019徐州鼓楼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徐州苏宁广场隆重举行,42个产业项目签约落地鼓楼区。这些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文化旅游、科技服务、健康医疗等产业领域,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契合鼓楼的发展目标,表现出市场前景好、品牌带动力强的鲜明特点。

  签约客商代表陆鸿良说,他作为无锡TCL医疗影像技术有限公司的CEO,将带领团队在鼓楼区设立1个独立影像中心,引进国际高端医疗影像设备,为淮海经济区的百姓提供高服务水平、高设备配置、高诊断水平以及高性价比的个性化医疗影像服务。

  据了解,随着“一带一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加快建设、国际陆港建设等重大战略深入实施,鼓楼的发展定位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这些战略机遇叠加放大,吸引了众多客商纷纷落户,为鼓楼跨越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下一步,鼓楼区将积极抢抓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国家试点机遇,着力打好去能、赋能、聚能“三张牌”,加快推动产业、城市、生态、社会“四个转型”,为城市腾飞再添新引擎。

  张晓培 邵俊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