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驾照被暂扣,买本假的继续上路

  驾照因记满12分被暂扣,连云港灌云男子黄某从黄牛手中买本假证继续上路,结果被执勤民警查个正着。

  6月17日下午,灌云交警大队在县城长安大道设卡执勤,一辆小轿车因形迹可疑被拦。民警要求驾驶人黄某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时,黄某首先拿出其妻子的驾驶证,随后慌张解释,出门走得急错拿了。在民警的要求下,黄某极不情愿地拿出自己的证件。

  民警发现该证异样,通过调查,黄某的驾驶证呈暂扣状态。面对这一状况,黄某承认自己的驾照因记满12分被暂扣,自己就通过黄牛办了这个假证。

  最终,民警依法暂扣黄某的车辆,并将伪造证件收缴开具处罚凭证。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王晓宇 沈婷婷 侍常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